违鸢

她会好吗 还是更烂

2014.9.6做过许多个梦,都与你有关。后会有期。

感谢一下歌迷会给的好座位,很近。和周围的人在合影里认识了,四个人一个人举着一个灯牌,我的能亮瞎眼,淘宝良心卖家。

一开场你出来我手就抖,回去删了一半的照片,技术渣。

前面的都是荧光棒,我举着异常亮的灯牌。你走过来的时候两次就在我前面,应该会看到吧。我晃着“阿吹最瘦”,总感觉你是指着我,是冲着我笑。

LED看到你的汗水,心疼又很感激。

楼梯下来是我们这边啊,接住了飞吻狂魔的飞吻。

唱的是岁月如歌,不是兄妹。爱情转移里加了一段的富士山下。演出前我们还说,一定一定要唱粤语的啊。你刚一开口就戳泪点。

最后一曲前你说,有很多歌我们可能没有听过,考虑过改成普通话版本,最后还是选了原版本……后面有人大喊“粤语歌我们能听懂!!! ”

一定要学会粤语,一定要去红馆听纯粤语的演唱会。没救的粤语情怀。

基本没人喊Encore,自己声嘶力竭,生怕你不会回来。

脱了外套只剩背心,和旁边大喊除衫,结果你个傲娇怪。

只安可了两首,不到十点就结束了。不知是你太累还是因为昨天。CC说大概你不会来大连了。就算不会,我还是幸运的吧。

你在我耳机里生活了好久,就那么突然地出现。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,不管跑没跑调。好像已经跟你讲完了几十页的情书。

“追星啊,就像跟自己的梦想谈了场恋爱。 ”

做过许多个梦,都与你有关。后会有期。 

评论